普通碳钢板网案例

普通碳钢板网案例图片1
普通碳钢板网案例图片2

  普通碳钢板网是用Q235低碳钢材质生产的钢板网产品,低碳钢材质含C量在0.1%-0.3%,富有较强的韧性、较高的延伸率、高强度抗拉力,是生产碳钢板网最合适的材料。

  一般情况下如无对钢板网材质要求,钢板网厂以Q235低碳钢材质钢板做为制作钢板网的原材料。普通碳钢板网规格类型约有三百余种,从孔形、孔径、厚度、尺寸、表面防腐、国标、非标等方面,品种最复杂、规格最多的钢板网,也是国内钢板网使用量最大的一种钢板网材质。钢板网生产与销售量大小按材质依次是:普通碳钢板网、不锈钢钢板网、铝板网、钛板网……

材料:Q235低碳钢板

孔形:菱形、龟形、圆形、六角、花式、等腰形、方形

孔径:5-150mm

厚度:1.0-8.0mm

表面:涂漆、涂塑、镀锌、镀铬

普通碳钢板网特点:

1. 韧性强 可对钢板网进行折弯深加工

2. 延伸率高 在承受重力时,强大的延伸率可保持钢板网不变形

3. 抗拉强度大 在受外界冲击时,可保持钢板网形态不变

4. 表面美观  在装饰上具有很强的欣赏性

5. 重量轻   易于施工、成本低

  用途:普通碳钢板网用于平台踏板、过滤、装饰、机械防护罩、基坑护坡、通风口护罩、公路围栏、铁路围栏、厂区隔断、化工厂踏板、家具制造等工业制造与建筑工程。


上一条:无上一篇 下一条:镀锌钢板网案例 返回列表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