镀锌钢板网案例

镀锌钢板网案例图片1
镀锌钢板网案例图片2

镀锌钢板网是采用镀锌钢板为材质,经冲压拉伸而成的一种钢板网产品,在普通低碳钢钢板上表面涂以一层金属锌,经过镀锌处理线加工制成,镀锌后的钢板网美观、大方、就是为了防止钢板表面遭受腐蚀,延长其使用寿命,在钢板称为镀锌板或镀锌钢板。

镀锌钢板网按镀锌量分为电镀锌钢板网、热镀锌钢板网。

材质:镀锌板、低碳钢、板冷板、热板。材质:低碳钢薄板、铝板、不锈钢板、铝镁合金板、铜板、镍板。

规格:板厚:1mm-8mm,孔型:菱形孔、六角孔、龟形、圆孔、美格孔等,特殊规格可加工定做。孔径(mm):长节距:4-150  短节距:2-60 板厚(mm):0.3-8.0 工艺:经精密钢板网冲剪机冲压拉伸一次定型形成具有网孔状的金属板网

用途:用于滤芯、医药、造纸、过滤、养殖、电池用网、包装用网、机械设施防护、工艺品制造、高档音箱网罩、室内天花板吊顶、装饰、儿童座椅、筐、篮及公路防护、油罐车脚踏网,重型机械及锅炉、油矿井、机车、万吨轮船等的工作平台、扶梯、走道。也可用于公路、桥梁作钢筋、建筑船舶、锅炉等平台、踏板,亦可用作浇注水泥和轻型建筑材料的加强筋,以及各种车辆、空压机等的散热通风罩和机械传动防护罩,音响、滤清器、空调设备、卫星天线、户外家具、机械设施防护、公路护拦、建筑装潢、平台走道的防滑等。


上一条:普通碳钢板网案例 下一条:龟型钢板网案例 返回列表
分享到: